DANNY & COMPANY


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    TEL:  2705  9911


*


這家是今年五月初才開幕的


...位在不起眼的巷弄中....看不出來像個餐廳的餐廳...


看到報導後才發現原來是牛排教主鄧有葵的店


*


重點是...當我看到商業午餐980元起...


就像見獵心喜一般.....馬上決定...我一定要去吃吃看!


因為晚餐的套餐只分.....2500元   及  3600元   兩種唷!


( 最好先電話預約再去! )


 

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兩張鐵板燒的座位, 


中午不開放....晚餐時段由鄧先生親自服務


 



另一邊的座位區是簡潔都會風格,  不會太過擁擠的空間


但是用餐過程中還是會覺得客人的音量有點吵雜


 




一坐下來...會先問要氣泡或非氣泡礦泉水


整個用餐時段都會一直來添加


 



烤得外皮酥脆的小法國麵包


 



開胃菜四選一, 有干貝   明蝦   鴨肝   帝王蟹


明蝦口感新鮮緊實....


 



妹妹搶先選了明蝦....讓我措手不及,   混亂中決定了西洋梨鴨肝


鴨肝的味道十足, 加上西洋梨的果泥...更顯鮮味!


 



剩下的大半塊鴨肝我努力的塗在餐包上.....


侍者眼明手快的再補上一盤.... .....不能塗在餐包上唷!


妹妹在一旁已經笑翻了,  說: 人家心裡一定在想不是這樣吃啦!!





妹妹選了生菜沙拉....真的是純生菜葉為主


 




我點了夏季蔬菜湯,  清爽帶點香料的湯頭


 




主菜上場前的重點調味料


有特製的孜然口味醬汁       鹽之花     芥茉籽


 



 



 



鐵板蒜香牛排


份量非常足呢!  五分熟卻不見血水...到底怎麼辦到的??


一直到這盤牛排的出現才感覺到有980的價值!


老實說和上次的 A CUT老饕牛排還是不同....這回多了咬勁!!






甜點上桌...杯子裏的焦糖是準備要淋在布丁上的....另外一球是香草冰淇淋


 





我點了巧克力饗宴加上一杯拿鐵


非常濃密的奶泡...看的見我加了兩顆方糖嗎?





甜點吃完收走以後....又招待讓我們...繼續...配飲料的小點心


真是很會收買人心!


 



除了名片以外...還有三張像是明信片大小的卡片


顏色圖案我都喜歡...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