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晴空風清...臨時起意去了一趟九份


想著要吃碗芋圓...還要來碗紅糟肉圓


 


沒想到車剛轉進瑞芳就下起了傾盆大雨....


一路上就這樣忽大忽小的雨不停


直到轉上九份老街...很幸運是個陰天



遊覽車一輛接一輛的載著觀光客及畢業旅行的學生


可以想見老街裡會有多少人潮


 



490元一雙的木屐....走在石板路上應該很有味道


 



很討喜的吉祥物




99元的小夜燈




翡翠螺....看起來很肥美!


 



 



是因為人潮多嗎?   老街意外的長.....


 整個九份我只想進這裡慢慢的喝杯茶...


但是有老有小孩還有一隻狗....真的不適合啦!!





 







剛煮好的芋圓看起來Q軟很吸引人


來一碗熱一碗冰的...表示到此一遊


 




這張看起來....有沒有很想要來一顆




真不敢相信這肉吃起來有濃濃的當歸味.....不是紅糟嗎? 


 



Kaia的玩具全都是一些爬蟲類居多... 青蛙..蟑螂...烏龜..蛇...恐龍


這隻鱷魚也是剛買進...


一邊把香菜根放進鱷魚嘴裡 .... 一邊說鱷魚喜歡吃青菜...


 






又是一間可愛的店....尤其是這隻沉睡中的鎮店招財貓


 


*


帶著柺杖慢慢走的阿姨說....老街走走就夠了....不要往上走...也不想往下走



就這樣...我連悲情城市的那個樓梯都沒能走到說...


*


離開老街已經4點40分...


小姑真有興致...竟然說要往金瓜石方向走...


幸好有來這一段


看到了好風景....黃金瀑布


雖然水量不大....但整個景也讓我夠興奮的...



山路的風景真好


 






 


5點10分給老公打個電話......我現在還在金瓜石迷路中....


他只回說....那我們晚餐要怎麼辦??




 



這裡的居民真的是依山傍水


 



突然覺得....最近通過的隧道還真多....


 


*


 


結論是:


6點準時進到家門


馬上洗手作羹湯


雞腿放進烤箱...拌個生菜沙拉....做個野菇義大利麵


6:30 開飯


 


*


 


有沒有人想要為我起立鼓掌!!



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